送给踏入网络的人

互联网是一个梦

我不是这个虚幻的梦的神

依然还是个平凡的人

这个梦有无数的人在做

我自己在自导自演一个属于自己的梦


当我开始踏入网络这条路

我的老师就是百度和谷歌

什么是社工,什么是渗透

黑客红客这些我都不知道

我痴迷于编程代码的世界


走这条路很辛苦

每天痴迷于网络

家人渐渐不理解

朋友不解的眼神


不管他们怎么看我

我依然是按照我的初心去做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只要挺直了腰板去做

任何困难都将成为云烟


可是越走到最后越可怕

为了点点利益关系

互相辱骂

勾心斗角,充满心机

没有所谓的友谊

只有一些利益关系

所谓的铁子,兄弟

最后还是在利益的面前倒下了,反咬你一口

这个时候,你才懂得了伤痛


带着虚伪的面具去生活

在利益面前去捧别人臭脚

面具的脸面没人看的清

有好有坏


我选择了离开

但是,离开的时候

我已经成了所谓的小人

一个眼中只有利益的小人


我希望各位想踏入网络的人,不要为了点点小事而去勾心斗角的,为了利益而违背自己的初心,我们为了是学习技术!

热度(3)

© Modau | Powered by LOFTER